潇墨书

不求其他,只愿无悔

【羡澄】…他早死了

  “舅舅,你的师兄是谁啊?”金凌慢慢爬上江澄的腿,睁着他那卡姿兰大眼睛,好奇的询问

  江澄一听到这个问题,就紧锁双眉是谁又在金凌面前胡说八道了

  “阿凌,你从哪听说过来我有师兄的?”看来还有人需要整治整治

  “我听见的啊,是舅舅你自己说的。”金凌显得格外无辜

  “金凌,饭可以乱吃,话不可以乱说,说实话!”江澄的声音更冷了些

  “可这就是舅舅你自己说的呀,昨天我来找你的时候就发现你趴在桌案上睡着了,

  我听见你的嘴里一直念叨着师兄

  足足有好几百次呢!”金凌很是不服气,他在努力证明自己,并没有说谎

  啊,是吗?看来是真的

  “所以所以舅舅你的师兄到底是谁啊?”金凌可没忘了自己最初的问题

  “他是谁不重要了。”江澄很努力的做出风平浪静的样子

  “为什么?”此时的金凌就像一个拥有着十万个为什么的好奇宝宝

  “……因为他早就死了。”江澄说完这话的时候,心猛然的骤疼,竟还有一种想要落泪的感觉

  但金凌还在这

  “好吧,”金凌嘟嘟嘴,显然对这个回答不是很满意

  “不过舅舅,你一定很伤心吧?”

  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  “你一直那么念叨他,可是他却不在了。”

  是啊,他已经不在了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你课业都弄完了没?不要一天到晚问这些有的没的。”江澄不愿在这个话题上面再纠缠下去

  “哎呀,舅舅,你不要一天到晚课业课业的。”金凌顿时很扫兴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你快走,不要在这里打搅我,我还要处理公务。”

  “这这也真是的,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就是想陪一下舅舅,他一直一个人看起来好孤独,唉,可是舅舅根本不理解我。”此时的金凌已经走出门外

  但江澄是何许人也?

  他可是云梦江氏的江宗主,灵力高强,自然听到了金凌的小声嘟囔,在门关上的那一刹那,终于一滴泪滑落他的脸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2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