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墨书

不求其他,只愿无悔

【羡澄】话语

——

  “魏婴,为何不留在姑苏这里?周围都是仙山,白云缥缈,多美啊。”

  “蓝湛,莲花坞的禁制很美,那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美的情景,但那也是我和他希望的,再也不要出现的景象。”

——

  “姑苏的天子笑,好喝,香甜。”

  “云梦的醉莲香,香醇不腻且回味无穷。”

——

  “云深不知处禁止夜游,禁止饮酒,禁止……”

  “莲花坞只有一条规矩:明知不可而为之。”

——

  “云深一梦”

  “莲花旧梦”

——

  “一曲定情”

  “一见倾心”

——

  “33道戒鞭痕,满地窖的天子笑,13年来日日夜夜问灵,只为寻回一不归人”

  “爱恨交错羁绊深刻,你杀了我的姐姐,我的亲姐和亲姐夫13年来,守着你那根破笛子,就想着哪一天你回来,也许不会要随便,但一定要这根破笛子,为了让你回来,不禁守了他13年抽鬼修一是为了惩恶扬善,处置那些修鬼道的不良之人,二是为了你说不定哪一天你就回来了”

——

  “魏婴,我只有你了”

  “蓝湛,论直系亲属,你还有蓝涣和蓝启仁还有那许多位长辈长老。”

  “我怕什么,什么孤身一人,我还有金凌。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